close

 

 

 

本篇完全是怨念物XD






 奔向地球同人 – 思念



※ 主.布魯 x 裘米
※ 24集怨念





「人類好厲害阿…比我想像的還厲害…」

看著逐漸崩壞的殿堂,裘米只半躺在破碎的階梯上,身旁躺著正是在最後達成共識、同樣被聖母襲擊身受重傷的奇斯。

多年的努力就在這樣子的環境下達成了?

好像一直以來壓在心上的大石頭總算是放下,精神漸漸的渙散而無力,腰間銳物刺進的傷口也漸漸的不再感覺到疼痛。

「那可是破壞一切的人類,只要這之後,不要一發不可收拾就好。」奇斯說著。

「他們沒問題的…」已經無法再開口說話,裘米用著思念波回答奇斯。

很神奇的,明明是逐漸踏上死亡的旅途,但是兩人的心情卻緩慢而平靜。

有一句沒一句的搭著,競爭已久的死對頭,這一刻心情卻從來沒有那麼親近過。

「潘朵拉的盒子打開了,這樣好嗎?」

「我不知道,但是能後悔的只有人類,機器不會後悔…竭盡全力生存的人是不會後悔的。」

而托尼會按照他的意思,將梅基德全數破壞。

這樣子橫越在謬與人類之間的SD體制就會崩壞了吧?

只是苦了那孩子。

「能遇到你太好了。」奇斯嘆口氣。

死去的人多,而活著的人太累。

而我已經可以去見你們了嗎?馬茲卡、薩姆…

「我也是…奇斯…」

能夠來到地球,和布魯達成約定,這樣子可以了嗎?

布魯,我想你了。

『索加』這位子是個重擔。

當布魯在的時候,裘米總是會坐在床旁邊,將每天遇到的難題和憂心說出來。

即使床上那人總是在沉睡,但布魯就如同是包容一切的對象,這是菲西斯、里歐、長老團無法理解的。

那是只有做過同樣的領導位子才能夠明白的感受。

『索加』永遠就是要堅定的勇往直前,不能有猶豫,決定任何永遠對的事物。

很累。

但是布魯在的時候,只要看著他,就如同被大海擁抱一般。

偶爾相擁、拉著手、交談幾句,讓裘米感到一切都值得了。

所以布魯離開的時候打擊很大,大到幾乎無法承受。

直到接過那代表『索加』的耳罩,從那裡面感受到滿滿的思念,思念地球、思念香格里拉,還有那一點思念的裘米的心情,才讓他堅持到現在。




我們的約定達成了喔,所以讓我去找你,好嗎……布魯。





「裘米?」感覺到身旁的人氣息逐漸離去,奇斯驚訝的支起身子望過去。

那人只留下逐漸消逝的思念波 -「在盒子的最下面,還留著希望………」


─── 一直到最後…都是我一個人嗎?

奇斯泛起些微的苦笑。

直到聖殿天頂巨石落下的那一刻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雨落水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